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泛美运动会罗伯斯无对手 小组第1进110米栏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10月28日16:55
组图:罗伯斯一马当先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1年泛美运动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22轻松获得小组第1,顺利晋级决赛,距离卫冕仅一步之遥。

  本赛季罗伯斯除了大邱世锦赛因为犯规被取消金牌外,他在其他11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泛美运动会是罗伯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他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4年前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罗伯斯以13秒25的成绩力压美国佩恩夺得110米栏冠军,该项目的赛会纪录是由古巴选手安尼尔在1999年创造的13秒17,而本赛季罗伯斯最好成绩是13秒整,只要发挥正常,破纪录应该不成问题。

  由于美国队派出的是一些二三线运动员参赛,像奥利弗、理查德森等名将缺席,因此在罗伯斯可谓没有任何对手。在预赛中,他被分到了第2小组,最终他以13秒22率先冲线,获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选手博格和巴西选手伊诺森西奥以13秒62和13秒67分列二三位。

  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罗伯斯的同胞欧特加以13秒3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哥伦比亚选手维拉尔和美国选手波特排名二三位,他们的成绩是13秒39和13秒47。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9日04:45进行。(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