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澳洲媒体曝乔尔续约两年 城市英雄延续快乐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10月28日18:02
 


  明天(10月29日),国安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这是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有传闻也是乔尔的告别赛。不过,现在看来澳洲火枪手与国安的情缘还没有结束。据澳洲媒体最新消息,大格将有望与国安俱乐部续约两年,按照乔尔自己的话说,“目前合同谈判已经完成了95%。”该媒体认为格里菲斯将继续他的快乐生活,足以看出国安对于这位射手的器重。

  该篇报道在文章开头主要介绍乔尔在北京的快乐生活,“从东四十条地铁站下车后步行十五分钟,很多我熟悉的事务都会在工人体育场中出现,即使是他们在最不起眼的小位置。”

  对于国安的球市火爆程度,澳洲媒体从乔尔处了解到,“在盛夏和初秋交替的季节,北京球迷从拥挤的地铁中来到工人体育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穿着国安的队服,而其中大部分人身上都印有29号乔尔格里菲斯的号码。除了在北京不断的阴霾和不一样的声音,你可能会误以为你在纽卡斯尔,格里菲斯兄弟梦开始的地方。在中国最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乔尔格里菲斯是这里的顶级足球明星。”

  在回顾了乔尔在国安的三个成功赛季后,文章重点谈到了目前围绕着他与国安的续约问题。“作为当家球星,乔尔的合同将在最近到期,目前已经收到了其他几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同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和悉尼FC也对他发出了邀请。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向他提出了两年的新合同。”在介绍到自己与俱乐部的续约进展情况时,乔尔这样说道:“已经完成了95%。”

  原文中,介绍了国安续约乔尔的一大内因,“国安俱乐部教练组成员的意见,导致了球队选择与他续约。同时,乔尔留下也是北京国安主场票房的保证,北京的球迷对于乔尔有着相当深厚的感情。在北京市内,你可以随处看到关于乔尔的海报,当他结束训练、比赛外出的时候,身边的球迷总是围着他索要签名、合影。”

  虽然是澳大利亚人,但乔尔已经喜欢上了北京这座国际大都市,在北京生活得十分习惯。不错的球技和帅气俊朗的外表,乔尔也因此成为不少国安球迷的偶像。巧合的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乔尔-格里菲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再次重申自己下赛季的首选仍是北京国安。现在看来,乔尔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未来仍将在北京国安效力2个赛季以上,目前95%以上续约细节已经谈妥,绝非是空穴来风。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