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车侑蓝扫货秀砍价秘籍 手机当翻译吃惊砍价额度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10月28日20:55
 

  My147讯:10月28日,2011海宁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进入了决赛阶段的争夺。比赛有胜方,就自然有败者。当英国的大小费雪联手为决赛桂冠一决高下之际,早早止步的车侑蓝则计划用自己新学来的“砍价秘籍”去逛一逛海宁的皮货。

  本次海宁9球世界公开赛是赛事全新升级后的第一届,虽然积分系统等细节仍待进一步升级,但女子组中4四位国际大牌的莅临显然已经为比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其中,韩国气质型美女车侑蓝绝对是镁光灯下的焦点。1/4决赛中,车侑蓝9-2不敌世锦赛冠军毕竹清出局。但是,这位美女并没有闲着,在最紧张的决赛日,车侑蓝的计划却和比赛无关,她的计划只有两个字——逛街。

  作为一个女孩子,车侑蓝和大多数人一样,也喜欢逛街。尤其来到了海宁这样一个皮革之都。韩国人当然想要收几件“皮货”回去。而且,车侑蓝手中的“情报”可不止如此,她有点小自豪的告诉记者:“我还知道在这里买东西要会砍价,50%对半砍。”但是当旁边的中国人告诉她,你还可以砍得更低的时候,车侑蓝显然有些吃惊,露出了一副被吓到的表情。

  在人们眼里,车侑蓝一直都很内敛,车侑蓝也这样评价自己道:“我生来就很安静。”所以,生性腼腆的她大概只能当个“幕后军师”,讲价这个任务还是要靠会中文的经纪人负责。车侑蓝的经纪人透露,自己也有教她一些中文。因此我们已经能听到现在车侑蓝讲出一些简单的词汇。最可爱的是,当有人用中文同她讲话时,她还会有些撒娇地说出“我听不懂”四个字。除此以外,车侑蓝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她的手机词典。当表达不畅时,她就会亮出她的粉红色外壳手机,用里面的韩英词典将想要表达的韩文翻译,接着再找经纪人求助。(任芳竹)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