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桑蒂尼有望执掌申花 前法国主帅曾差点挂帅国奥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28日21:38
桑蒂尼
桑蒂尼

  本报讯 包括投资人朱骏在内的几位申花高层,近日前往欧洲,特别是法国,与下赛季新任申花主帅的候选人进行会谈,并最终确定申花新赛季主帅人选。

  在微博上,朱骏公布了他对于申花下赛季新帅的几条要求,其中必须有在欧洲执教国家队的经历、必须拿过欧洲的联赛冠军,同时也必须在英超执教过。

  综合所有这些要求,符合条件且目前赋闲的教练并不多,而桑蒂尼恰恰是这样的一位。2002世界杯后,他接过勒梅尔帅印成为法国队主教练,2004年欧锦赛后,他转投英超热刺,而在之前的2001年,他还执教里昂队登上法甲冠军宝座。也就是说,朱骏所提到的全部标准,他都符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中国足协为奥运男足物色主帅时,桑蒂尼一度是最热门的人选,但最终足协还是选择了杜伊。

  当初他险些执教中国国奥时,开出的报价是整个团队100万欧元。当然,如果现在来到申花,身价肯定超过200万欧元。和埃里克森相比,桑蒂尼的性价比无疑更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