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李晓霞连续横扫展实力 福原爱金暻娥争出线资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8日23:07

  华奥星空讯 10月28日,2011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新加坡开始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先是击败金暻娥之后,又以4-0横扫福原爱,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本次比赛是李晓霞的第4次单打世界杯之旅,2006年作为年轻的队员的她便开始参赛,但那次表现得中规中矩,闯进八强。两年后的马来西亚世界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进行,没能入选奥运阵容的李晓霞憋足了劲拿下了无机时代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2009年在广州,李晓霞半决赛不敌最终获得冠军的刘诗雯,位列第三名。

  出现在新加坡赛场的李晓霞可以说是今非昔比,成长为中国队1绝对主力的她作为头号选手参赛,也是夺冠大热门。在首个比赛日中,李晓霞赢的可谓毫无悬念。首场迎战老对手金暻娥,李晓霞打得很有耐心,11-4、11-1、11-6、11-4,她直落四局轻取。次战面对福原爱,李晓霞世界杯上的“宿敌”,2009年广州世界杯上,她在小组赛中曾负于福原爱。此役她没有给福原爱太多机会,以11-6、11-3、11-5,11-7四局横扫。

  同组的其它场次中,福原爱和金暻娥均以4-1战胜了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明天的小组最后一轮中,李晓霞将对阵沈燕飞,尽管对手曾一度给李晓霞制造过麻烦,但李晓霞在实力上还是明显占据上风。不出意外,李晓霞将顺利拿到出线资格,而福原爱将与金暻娥争夺更一个晋级名额。(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