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拉姆力邀门兴小将加盟 称在拜仁可获得更好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8日23:57

  最近门兴小将罗伊斯的转会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人们都在猜测这位表现出色的门兴新星何时加盟拜仁,而拜仁方面,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先生也透露有引进小将的计划。今天,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拉姆表示,欢迎罗伊斯加盟拜仁,门兴小将将在这里获得最好的发展环境。

  拉姆表示:“最好的德国国家队队员,必须在最好的德国俱乐部踢球,这对他们的发展是最有利的,也是对国家队的进步是最有利的。我敢说如果罗伊斯加盟拜仁,那么他将在国家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否则的话,留在门兴的他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发展。”

  联想到之前鲁梅尼格“罗伊斯很棒,我们的计划就是将更多的国脚带到拜仁”的言论,似乎拜仁已经提前将罗伊斯拿下了。小将的合同虽然将在2015年到期,但他每个赛季都有一定的买断条款,这个赛季结束后是1800万欧元,之后逐年递减。

  门兴方面,俱乐部的副主席邦霍夫则表示,自己早知道拜仁对罗伊斯感兴趣了,但没想到德甲巨人那么快就展开了行动:“拜仁总是想买到德甲最好的球员,而他们的下个目标就是罗伊斯。一般他们都会静静的等待,不会太着急做动作,但这次他们似乎有点着急了。”难道是罗本的伤势已经让拜仁失去了信心,打算在冬季紧急签下罗伊斯作为边路的补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