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安贞焕告别战获最高荣誉 首发出场佩戴队长袖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9日02:21

  今天下午,实德队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在保级已经成功的情况下,对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人看重。文加达要求全队继续努力,不过,在首发阵容当中,他也会进行一些调整,给更多球员以锻炼机会。焦点仍在于安贞焕的告别,来自球队的消息表明,文加达不仅会安排安贞焕首发,而且还会将队长袖标戴在他的手臂上。临别之际,实德给予了安贞焕最高的荣誉。

  为球迷而战,为新赛季而战

  保级成功后的联赛场次,不可避免地被认为是垃圾时间,但文加达依然要求全队,要认真对待最后两场比赛,“我们要始终如一,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我们要为球迷而战。 ”球队需要这样的态度,但同时,文加达也需要提前为新赛季做准备,最后阶段的比赛,正是锻炼新人、进一步磨合阵容的绝佳机会。由于李学鹏脚伤一直未愈,目前正积极联系去美国治疗,张耀坤又累积4张黄牌停赛,中路防守基本上将交由杨博宇、姜积弘。此外,孙寿博也很有可能坐到替补席上。门将位置特殊,正常情况下,主教练不敢轻易换人。最后两轮,刚好用来锻炼替补。另外一端,随着安贞焕的首发,詹姆斯很可能变身替补。近日来,他受到了旧伤的困扰,训练并不正常。

  胜负已经不再重要,但与舜天一战,仍受到了大连球迷的高度关注。上半程联赛中,因受天气影响,实德队几乎是刚到南京就去了赛场,也创造了中超最晚开球时间的纪录。回到主场,球迷们很想看到,他们用胜利来回复对手。

  安贞焕首发,戴着队长袖标

  既然要与这位曾为球队做出过很大贡献、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高度认可的队友送别,将其列入首发阵容,无疑是一种很好的表达尊重的方式。文加达也很清楚这一点,虽然在他的战术体系中,一直没有安贞焕的位置,但在保级已经完成,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他很懂得如何让球迷高兴。昨天队内人士告诉记者,此事已经确定下来,“老安肯定首发,而且,他还将是场上队长。 ”对于安贞焕,队友们一直都很敬重,对于这次的安排,大家也都是举双手赞成。

  安贞焕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之前的比赛中,在张耀坤被换下场的情况下,他曾多次拒绝戴上队长袖标。这次不一样,送上队长袖标,代表着大家对他的敬重。不要说张耀坤停赛,即使他仍在场上,也会主动这么做。 高级记者隋海涛

  感言

  最响亮的掌声最真挚的感谢

  分别的时刻就要到了。伤感可能难免,但绝不应该成为告别仪式上的主旋律。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重要的是,彼此之间都要留下美好的记忆。安贞焕说,他在大连度过了3年美好时光,今后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永远记着大连球迷对他的热爱。今天,大连球迷还要为安贞焕送上一个看台爆满的告别,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为大连足球所做的一切。这3年,是实德队低迷的3年、滑坡的3年,成绩欠佳,金州体育场的上座率,也很少能超过一半。今天,在金州,就让安贞焕找一找球场爆棚的感觉! 隋海涛

  预告

  中超联赛

  大连VS江苏

  今日15:30DLTV4直播

  (以当日节目预告为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