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安贞焕临别之际透露唯一遗憾 没能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9日02:25

  临别之际,安贞焕说,他在大连度过了3年美好时光,如果说还有什么遗憾,那就是没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文加达的到来改变了安贞焕的足球轨迹,客观地说,由于伤病,由于年龄,安贞焕的状态确实不比从前。而且,队内人士也透露说,在安贞焕已经确定将于赛季后离开的情况下,文加达也必须提前做好准备,不可能像几位前任那样,围绕安贞焕来制定战术。不过,大家依然为安贞焕感到遗憾,毕竟,他的训练状态始终保持得很好,完全有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对矛盾,但安贞焕选择了默默承受。仅此一点,就让队友们钦佩不已。一直到现在,安贞焕都没有半点怨言。“对我个人来说,今年确实有很多遗憾的地方。我渴望能够为球队多打比赛,为取得好成绩付出更多努力。没有做到,这是最让我遗憾的地方。”关于回韩国后将有什么样的计划的问题,安贞焕表示,他还在思考。“我还没有马上就退役的想法,不过,下一步到底怎么安排,现在确实还没有定下来。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