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国安战高家军不放松 乔尔回应传闻称一切有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9日03:1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高洪波率领的陕西浐灞。被转会传言困扰的乔尔昨天表示:“什么可能都有,但我现在只想着和陕西队的比赛。”

  由于已经提前锁定了中超亚军,国安昨天的赛前训练气氛轻松,全队士气高涨。谈到本场和浐灞的比赛,顶替老帕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路易斯表示:“我们提前实现了确保第二的目标,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是取胜,我们很清楚看台会爆满,我们要给观众和俱乐部一个满意的表现。”

  昨天国安的主角是乔尔,看到高潮和罗宁都在场边观看训练,乔尔上前和两位领导聊了一会儿。乔尔说:“我买了60张票给朋友,来看这场比赛。”罗宁则开玩笑说,“真以为自己要走了啊!”乔尔也笑着回答:“我还是希望能留在北京。”

  对于自己的去留,乔尔昨天并没给出明确的回答:“我会跟老总去谈,而不是媒体。下赛季我可能留在北京或者中国,也可能回到澳大利亚。但我现在只想着明天的比赛,然后再考虑我的未来,当所有比赛打完肯定会有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