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高帅赞国安进攻好看 周挺:把胜利献给北京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9日03:2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连续7轮不胜,浐灞一蹶不振,主帅高洪波深知工体魔鬼主场的厉害,昨天他表示:“国安进攻很好看,这场比赛注定不会好打。”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5次,国安7胜6平2负占上风,国安主场对浐灞的战绩为5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1比1战平浐灞。虽然帕切科被足协禁赛,不过坐拥主场之利的国安其他方面均更占优势。

  上轮浐灞主场1比3惨败给南昌队,全队士气多少受到了影响。另外,球队伤病问题始终在困扰着高洪波,朱家伟与刘清两名球员都有伤在身,这给浐灞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对于本场比赛对垒国安,高洪波表示:“国安本赛季的变化很大,进攻也很好看,工体的球迷也很热情,这场比赛不好打。我希望队员们放平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国安将士将在工体答谢全场球迷,感谢京城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周挺说:“这场比赛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了,要把胜利献给北京球迷,为我们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