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舜天客战实德将全力进攻 安贞焕告别戴队长袖标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29日05:04

  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将在客场对阵大连实德。这是本赛季舜天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主帅德拉甘要求队员全力争胜,绝不保守。

  昨天下午,舜天提前来到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中,两位前锋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状态依然不错,也给舜天攻下大连提供了一些信心。原本以为大连天气很冷,但现在看来,温度几乎和南京差不多,只是风稍微大一些,对舜天的备战几乎没有影响。

  大连实德目前保级无忧,对阵舜天他们唯一的主题是送别韩国球星安贞焕,下赛季韩国人将告别大连,今天的比赛安贞焕将戴上队长的袖标。事实上,大连实德主帅文加达也曾受到过舜天队的邀请,当时他没有来舜天。此番对阵,将是文加达和德拉甘之间的一次斗法,德拉甘自然希望能在大连拿到三分。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舜天球迷这一次无法前往大连现场为舜天助威,少了球迷的支持,不知道舜天能否依旧打出士气。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已经赶往大连督战,在接受采访时,刘军坦言,“现在大家已经没有任何压力,完全是一种放松的心态去迎战对手,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结果。”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