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上海赛麦克罗伊状态下滑仍领跑 韩小将因祸得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9日05:43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电梯里,麦克罗伊略显羞涩,不过仍微笑着面对镜头。他刚刚经过了并不美妙的一天,不过第一天的巨大优势让他继续领先群雄。

  昨日,美兰湖名人赛前两轮战罢,麦克罗伊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继续占据头名位置,他领先韩国小将卢乘烈两杆。中国选手中,黄文义成绩最佳,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13位。首日的比赛,麦克罗伊一路领先,抓了8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但昨日他在前9洞陷入低迷,他先是在第4洞吞下一个柏忌,继而在第9洞击球落水,导致吞下双柏忌。这让他的优势也荡然无存。后9洞,麦克罗伊抓下了4只小鸟才保住领先优势。而韩国小将卢乘烈昨日抓了9只小鸟,对麦克罗伊构成了直接威胁。

  麦克罗伊对昨日的表现并不满意,“我第9洞开球太用力了,球落水之后本来想保帕,结果却是这样了。卢乘烈打得非常好,周末的比赛我只有打得杆数更低,才有可能夺冠。”

  韩国后生因祸得福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22岁的麦克罗伊算得上年少成名,如今已成为大满贯得主,世界排名第3。但昨日,比他小两岁的韩国小将卢乘烈向其发起攻击,一举刷新了他刚刚创下的纪录。

  前日的比赛,麦克罗伊交出64杆的成绩,创造了美兰湖球场的新纪录。昨日,卢乘烈抓了9只小鸟,以63杆的成绩让麦克罗伊的原纪录仅存在了一天。

  由于左脚踝有伤,卢乘烈已休战了一段时间。为此,他赛前训练缩短为半小时。这个成绩也让卢乘烈觉得匪夷所思,“我也感到很惊讶。因为脚踝的伤势,我打得很保守,转身不敢用力。伤病让我只有75%的力量,但或许这提高了我的稳定性。”

  谈及冠军归属,卢乘烈表示并不会放手一搏,“我不会太逼迫自己去拼,因为有伤。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去参加美巡赛的资格考试,其他都是次要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