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禅师建议公牛引进神射手 布泽尔需雄起帮助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0月29日07:08
布泽尔需要找回他在爵士时的霸气
布泽尔需要找回他在爵士时的霸气

  北京时间10月29日ESPN消息:今年夏天宣布退休的“禅师”菲尔-杰克逊,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就他曾经执教过的公牛现状进行了一番点评。

  杰克逊认为,公牛需要一名好的投手,如此罗斯在进攻端的威力才能最大化。当然杰克逊也承认,公牛上赛季取得的成就已经超过了人们的期望值。

  “是的,他们上赛季的表现超出了外界的预料。他们不仅取得了联盟最佳战绩,还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很大的威力。”杰克逊说,“当然他们还需要一些更稳定的投手,在外线对对手保持压力,这样可以和内线形成互补。与此同时,布泽尔也需要多一些背身单打,他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上赛季的季后赛,公牛的外线命中率惨不忍睹,内线的诺阿没有进攻能力,布泽尔又太过依赖跳投,在篮下的强打很少,这导致球队的进攻手段太单一,无法给对手形成太大的打击。正因如此,他们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以1-4惨败。

  公牛核心罗斯上赛季表现神勇,率领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62胜20负的战绩,他本人也获得了MVP。但由于队友的帮助太少,罗斯在季后赛中的威力大打折扣,队友们一次次浪费了他的突破分球。“公牛必须尽快解决掉进攻思维太单一的问题,他们需要丰富进攻手段,帮助罗斯更好的统治比赛。”菲尔说。

  上世纪90年代,杰克逊曾率领公牛6次捧起总冠军奖杯,乔丹是当时球队的领袖和核心。如今,罗斯成为了风城新的希望,但他显然还需要更多的帮助。

  “(罗斯)已经证明他在进攻端不可阻挡,上赛季也的确是他星光闪耀的一年,锡伯杜充分发挥了他的所有优势,使得他变的非常难以防范,但毋庸置疑,公牛还需要对阵容做出调整,他们需要为罗斯配备一些好的投手。”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