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擒弱旅冲榜首 悍将复出卡卡阿隆索恐轮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9日07:18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将客场迎战皇家社会。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出征的20人大名单,拉斯-迪亚拉伤愈复出,阿尔比奥尔、沙辛、卡瓦略和格拉内罗因伤缺阵,B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

  皇马和皇家社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28次,皇马69胜36平23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24胜20平20负。上赛季皇马客场2-1险胜皇家社会,其中C罗一脚颇有运气的任意球打在佩佩背上折射入网,结果西甲官方和其他组织都把这个球算在了佩佩身上,只有西甲金靴奖的颁发机构《马卡报》把进球算给了C罗,而下半程皇马在主场4-1大胜对手,C罗打进两球,卡卡也有一球入账。皇马已经在西甲连赢皇家社会4场,皇家社会上一次在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5-06赛季他们在伯纳乌1-1逼平银河战舰,而上一次击败皇马,则是03-04赛季客场4-1大胜,那个赛季皇家社会也完成了对皇马的双杀。

  皇马最近状态恐怖,各项赛事取得7连胜打进28球,每场进球都达到了3个以上,其中联赛取得5连胜打进21球。由于领头羊莱万特本轮将客场迎战善于在主场拿分的奥萨苏纳,丢分的可能性很大,所以皇马一旦客场击败皇家社会,就有成为联赛领头羊的机会,穆里尼奥自然不愿阴沟翻船。皇家社会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仅排在第15位,主场战绩为1胜2平1负,球队近5轮1平4负没有胜绩,状态非常糟糕,不过皇家社会曾在第2轮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1分钟连入2球逼平巴萨,所以皇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最近两场皇马都是在半场完成了所有的进球,早早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本场看看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否再演这样一幕。

  皇马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对首发的预测,皇马门将为卡西利亚斯,后防线延续了最近几场的配置,分别是阿韦洛亚、拉莫斯、佩佩和马塞洛,中场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双后腰,前场的四人是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瓜因。此前有西媒体称本赛季打满了皇马所有比赛的阿隆索,将在这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得到轮休,科恩特朗和拉斯-迪亚拉的先后复出,让穆帅在后腰的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届时就看阿隆索能不能得到休息的机会。下周中皇马还要在欧冠客场迎战里昂,所以穆帅可能重演之前的安排,让伊瓜因联赛首发,欧冠中则安排本泽马主力。

  另外,卡卡也被传出将在本场比赛中轮休,巴西人已经连续5轮西甲首发,算上欧冠的话,最近9场比赛8场首发,巴西人在替补席歇一歇也是正常。不过考虑到卡卡最近状态大勇,加上重返国家队名单带来的心理上的刺激,穆帅再度安排他首发也不算意外。而C罗在与马拉加一战中戴帽打破球荒,不过上轮打潜水艇却再度交出白卷,近5场比赛4场没有进球,本场他将继续冲击自己在皇马的第100个进球,此前他已经代表银河战舰打进98球,包括西甲71球、欧冠14球、国王杯7球和西班牙超级杯1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皇家社会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马塞洛、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

  中场:厄齐尔、迪马利亚、阿隆索、卡列洪、拉斯-迪亚拉、赫迪拉、卡卡、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