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称未接受李霄鹏辞呈 现仍负责女足训练任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29日07:52

  韦迪称未接受李霄鹏辞呈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表示,未接受李霄鹏的辞呈,李霄鹏仍将负责中国女足近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

  曝NBA12月1日开战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劳资谈判日前取得进展,新赛季常规赛有望在12月1日开战。记者柳宝来

  卡卡重回巴西队 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27日在里约公布了11月两场友谊赛的集训名单,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时隔一年多后重新入选。

  沃兹尼亚奇无缘WTA年终总决赛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27日对阵捷克选手科维托娃的比赛中以4:6、2:6告负,无缘WTA年终总决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