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飞翼脚伤出战埃弗顿成疑 弗爵确认新核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29日07:57

  北京时间10月29日19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十轮一场焦点之战将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英超豪门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对于曼联而言,他们急需一场真正的胜利来告别主场1-6负于曼城的耻辱,不过想获胜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是曼联队内最近的内讧,媒体爆料主帅弗格森封杀费迪南德、埃弗拉、弗莱彻和安德森等四名大将,加之过去三个赛季曼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2平1负的战绩,曼联全队在这场比赛前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需要指出的是,赛前并不全部是坏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暗示,此前在联赛杯复出的克莱维利将在曼联客场对埃弗顿的比赛中首发。

  “克莱维利很有潜力,所有人都对他期望值很高。对任何曼联球员来说,我们都期待他们能达到特定的标准。”曼联主帅弗格森说,“周二晚上的联赛杯赛事是克莱维利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给予了他上阵一个小时的时间,他已经参加了大约10天的训练,因此他的身体状况很好。考虑到我们明天的比赛,我认为周中上阵一个小时对他来说刚刚好。”曼联主帅弗格森称会给克莱维利一个小时的上场时间,这也意味着曼联新核至少踢半场比赛,试想,弗爵断然不会在上半场就浪费一个换人名额,派遣克莱维利上场,所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意思就是让克莱维利首发出战,到下半场15分钟将其换下场。

  随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提起了阿什利杨,称上周夏季新援在曼联1-6负于曼城的比赛中被踢伤了,很有可能无缘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我们有一两个球员被踢伤了,阿什利杨脚趾上有伤,我们将会看看他今天的情况如何再作出决定。这些踢伤并不严重,我希望明天我们能拥有足够强大的阵容。”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继续说,盼望球队能够走出曼彻斯特德比惨败的阴霾,“我们希望能从上周的失望从恢复过来。过去几年这方面我们都做得很好,我们必须再次做到这样的事情。足坛没有任何东西改变过,挑战总是存在,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到。”

  “在下个月国际比赛结束后,所有俱乐部都将获得安稳的时光,从11月到3月,球员们都能留在俱乐部。对所有人来说,过去一周是艰苦的一周,上周日的结果很差劲。我们必须克服,球迷、球员和教练都一样,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虽然曼联主帅弗格森期盼球队能够客场击败埃弗顿,但仍忌惮主队,“作客埃弗顿的比赛总是很困难,我看了他们周三的比赛,他们一上场就很坚定。我们很了解萨哈,他拥有很强的实力,我们必须要做到最好才能防住他。”对于曼联而言,好处是埃弗顿与切尔西死磕了120分钟,最终还是被斯图里奇绝杀了,曼联面临的球队面临着体能和士气的问题。

  在谈到谁能成为曼联的英雄时,主帅弗格森期待埃弗顿出身的射手鲁尼爆发,“在作客埃弗顿的比赛,他有过精彩的演出,他曾在之前的比赛打进过一些进球,他被嘘很正常。有一场比赛,他领到黄牌后,我就将他换下,因为他领到了一张黄牌,我不想给裁判将他罚出场的机会。每一次作客这座球场,他都会被嘘,在那里比赛,他要接受考验。他的运气有好有坏,但他打进过一些球,也有过一些出色的发挥,希望明天的比赛也会是这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