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87三杰难联袂 梅西小法皮克只同场踢27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9日08:12
 

  皮克、梅西和塞斯克,三位昔日巴萨青训梯队的同窗,历经十年,本赛季重聚,却只并肩作战了短短27分钟。场上三人行之时,球队进球数为1,失球数为零。

  今夏塞斯克的加盟故事比一匹布还长,间中还杂夹着87班一队小团圆之类的花絮。将近三个月后,除去伤停补时时间,皮克、塞斯克和梅西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时间仅为27分钟。他们三位曾在2001-02和2002-03赛季同为Cadete B和Cadete A队学徒——皮克和塞斯克还是Alevín 和Infantil队同学,更多三年同窗之谊——本应有更多时间联手闯江湖。

  巴萨—皇马:同堂8分钟

  三人同时在场的首场比赛是8月17日,超级杯次回合巴萨对阵皇马,这也是塞斯克的巴萨一队正式比赛处子秀。Arenys人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当时比分是2:2。他在最后关头参与了梅西的绝杀进球。三子同场8分钟,取得一个进球,为巴萨赢得新赛季第一顶桂冠。

  巴萨—马竞:同堂19分钟

  此后皮克左腿比目鱼肌肌肉拉伤,三人帮拆伙,只能“对影成三人”了。直到9月24日,巴萨对阵马竞(5:0),是役,梅西和塞斯克首发,皮克在第53分钟替补登场,19分钟后塞斯克被换下场,短暂同堂时光,颗粒无收。

  其后,皮克缺席对阵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塞斯克右腿股二头肌纤维撕裂伤停、皮克右腿股二头肌拉伤,三人帮一再错过。本周五皮克已获准复出,三位老同学又将重续前缘,拔剑四顾。一如在Cadete队时那样。(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