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法羽赛谌龙再战李宗伟 林丹险胜陈金王仪涵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29日08:27
组图:林丹逆转进4强 霸气怒吼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1国际羽联法国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险胜陈金携手谌龙进四强,谌龙半决赛再战李宗伟,打响两人近一月多来的第三次交锋。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爆冷负年仅17岁的戴资颍,汪鑫横扫申克与李雪芮挺进四强。女双和混双各有两对国手晋级,风云占据了男双一个四强席位,进决赛形势大好。

  男单:林丹险胜陈金 谌龙再战李宗伟

  男单1/4决赛有两场是中国德比战,2号种子林丹在11-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9、21-16连扳两局逆转获胜,继上月的日本超级赛后,再次力压陈金挺进四强。小将王睁茗因故退赛,3号种子谌龙不战而胜晋级。李宗伟以两个21-11淘汰了孙完虎,半决赛对阵谌龙,谌李对决提前上演,这也是两人自日本赛以来在30多天内的第三次遭遇,此前谌龙已获两连胜。林丹半决赛对阵日本的田见贤一,正常发挥进决赛的可能性很大。中国男单双星对李宗伟形成了围剿之势。

  女单:王仪涵爆冷负17岁小将 汪鑫横扫申克

  女单爆出一大冷门,新科世锦赛冠军王仪涵苦战两局,0-2(18-21、13-21)负于戴资颖,无缘四强。这位年仅17岁的中华台北天才少女,继日本赛击败汪鑫后又战胜了一位国羽绝对主力。3号种子汪鑫以21-11、21-15直落两局横扫6号种子申克,延续了自己对欧洲选手的不败战绩。李雪芮2-0(21-15、21-13)力擒日本的佐藤讶香。李雪芮半决赛与戴资颍过招,汪鑫对阵淘汰成池铉的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

  男双:风云进决赛形势大好

  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以两个21-12轻取6号种子阿山/塞普塔诺,取得了对这对印尼强档的四连胜,半决赛对阵在第二轮淘汰洪炜/沈烨的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与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将争夺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

  女双:两对国手高奏凯歌

  两对中国女双继续高奏凯歌。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仅耗时25分钟,便以2-0(21-9、21-7)轻取印尼组合玛丽萨/梅拉蒂,2号种子田卿/赵芸蕾则以2-0(21-16、21-14)淘汰了7号种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于洋/王晓理半决赛迎战3号种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田卿/赵芸蕾则与韩国强档河贞恩/金旼贞交锋。

  混双:前两号种子面临恶战

  张楠/赵芸蕾2-0(21-17、21-18)横扫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徐晨/马晋2-1(18-21、21-19、21-11)逆转印尼强档维迪安托/玛丽萨晋级,前两号种子携手挺进四强。张楠/赵云蕾半决赛遭遇克星尼尔森/佩德森,头号种子与这对丹麦强档交手三次,算上一周前的丹麦赛竟全部告负。徐晨/马晋任务也不轻松,迎战3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两对组合唯一一次交手以中国选手的失利而告终。(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