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请战热身赛热衷逛街购物 J.R.史密斯欲证明自己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29日08:51

  24日亮相稠州银行赛季新闻发布会,25、26日两天在球队的训练场上练了练投篮、恢复了下体能,27日晚上就赶到温岭首次亮相球队的热身赛,并且在两节多的上场时间里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如果你了解J.R.史密斯这几天的行程,就感叹:他简直是个神人。昨晚,在嘉兴的第二场热身赛中,J.R.史密斯继续积极请战,并再次在两节多的时间里拿下19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稠州银行还是以83比92不敌芝加哥旅行者队。

  不顾颠簸之苦,到嘉兴首先忙着购物

  尽管才到中国几天的时间,尽管连时差都还没有完全倒过来,但J.R.史密斯已经开始爱上这里了。前天晚上在温岭打完了自己到中国后的首场比赛,昨天一早跟球队大巴从温岭赶往嘉兴,下午两点左右才抵达嘉兴下榻的宾馆,没想到这哥们立刻提出来要和姐姐一起去逛街买东西,看看嘉兴这个城市。

  球队翻译王昆仑告诉记者,其实在俱乐部开新闻发布会之前,J.R.史密斯和约什·布恩就已经被邀请到义乌去了一趟,俱乐部特地安排他和布恩一起逛了一下小商品城。一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J.R.史密斯和他姐姐就立刻兴奋了起来,在“向导”布恩的带领下,三个人收获颇丰——买了很多饰品、衣服、包,还添置了苹果手机和苹果电脑。

  很显然,比美国低廉的商品价格让J.R.史密斯和他的姐姐乐开了怀。所以,昨天一到嘉兴,中方队员都赶着去房间补觉,而J.R.史密斯却不知疲倦地和姐姐去逛街了。一直到下午5点半左右,两个人才回到酒店,没顾得上吃晚饭,J.R.史密斯又换上比赛服跟球队去了赛场。

  “真是有精神啊,这么累还能去逛街,晚上照样打比赛,厉害厉害。”看到J.R.史密斯精神抖擞地出现在赛场上,队友们惊讶地议论着。

  与丁伟首次合作,两个人都在熟悉对方

  尽管前天晚上是首次亮相,但由于球队主帅丁伟去北京开会,因此昨晚的比赛才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在篮协开会的丁伟昨天开赛前15分钟才匆匆赶到球场,听了助理教练刘维伟对球队情况的介绍,又把J.R.史密斯叫到一边单独聊了几句之后,两个人的首次合作开始了。

  很显然,对于J.R.史密斯的个人能力,丁伟已经完全认可。这样的热身赛,丁伟一方面希望J.R.史密斯能适度地活动一下,恢复恢复体能、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另一方面也希望他能更多地和队友配合,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J.R.史密斯很懂得主帅的意图,昨晚的比赛,有些疲惫的他并没有太多的个人进攻,而是选择了给队友传球、创造机会。无奈李青翔、夏钰博等几位前一场比赛发挥不错的年轻队员昨天出现了起伏,好几次没能把J.R.史密斯创造出来的机会变为得分,就连快攻中,也数次出现了配合失误。

  “我还不是很熟悉我的队友,好些人还叫不上名字来,我们之间还没有很好的默契。”J.R.史密斯赛后告诉记者,“而且我现在的体能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整个状态也在调整之中,不过一切都在好起来,我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比赛的下半场,稠州银行本赛季请的NBA教练、前山猫队主帅萨姆·文森特也赶到了比赛现场,相信经过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这支队伍很快就能捏合在一起,并且在联赛开始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