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惊人!穆帅减刑有幕后推手 西足协主席暗助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29日09:22
《机密报》截屏
《机密报》截屏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啄目鸟”事件中,穆里尼奥和比拉诺瓦均被罚款600欧元,同时他们分别在西班牙超级杯中被禁赛2场和1场。“这太荒谬了,穆里尼奥是有预谋的,比拉诺瓦则是在遭到挑衅后做出回应,他们竟然收到了几乎相同的罚单。”巴萨传奇雷克萨奇当时就公开表示不满。加泰媒体认为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主席弗洛雷斯是皇马保护伞,此人当年曾经放过菲戈断人腿的粗野恶意犯规。但据《机密报》透露,皇马真正的保护伞,竟然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

  在2004年西班牙足协主席大选时,弗洛伦蒂诺站错了队,他当时支持的不是比利亚尔,而是另一名候选人奥特洛。在比利亚尔获胜之后,弗洛伦蒂诺就一直与足协主席保持着距离感。两人之间虽然没有公开冲突,但心中一直疙疙瘩瘩。上赛季《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发明了“比利亚尔主义”一词,借此炮轰西班牙足协主席是巴萨的保护伞。而穆里尼奥更是屡屡开炮,对手、裁判、赛程等等都被狂人骂过。在国家德比中,穆里尼奥更是使得对抗急剧升温。在纵容佩佩、马塞洛、赫迪拉、阿贝罗阿等人一再上演功夫片之外,穆里尼奥甚至亲自“啄目”,他还一再炮轰西班牙足协和欧足联庇佑巴萨。国家德比闹成这样,西班牙足球的形象显然受到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比利亚尔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只能选择与弗洛伦蒂诺进行秘密对话。据悉为这次会议牵线搭桥的,是皇马副主席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和西班牙足协秘书长豪尔赫-佩雷斯。在这次会议上,比利亚尔要求弗洛伦蒂诺顾及西班牙足球形象。弗洛伦蒂诺做出了积极回应,但要求比利亚尔为穆里尼奥减刑,他不希望狂人在西甲或国王杯中被追加禁赛。

  比利亚尔答应了弗洛伦蒂诺的要求,狂人受到处罚之轻,连马德里媒体都感觉意外。在裁判的判罚上,皇马也得到了黑衣法官的照顾。在皇马对阵赫塔菲时,C罗禁区外摔倒却获得点球,同时裁判本赛季已经黑了梅西4个点球。弗洛伦蒂诺也兑现了他的承诺,在西班牙足协确定会放生穆里尼奥之后,马德里媒体再也不提“比利亚尔”一词了。穆里尼奥也不再多话了,狂人不但开始表扬起了裁判,他甚至说出了“12点开球比22点好”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话。西班牙本土球迷非常反感本赛季西甲开球时间的调整,但为了迎合转播方,狂人又一次语出惊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