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广州恒大迎来赛季最后主场 比赛未踢铁帅先道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9日09:54
穆里奇:雪糕筒坐得,射手王也当得。
穆里奇:雪糕筒坐得,射手王也当得。

  中超第29轮·前瞻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上轮在南京遭遇建队史上最大屠杀的穗军能否知耻后勇,用一场胜利捍卫中超冠军以及主场不败荣誉,是这场联赛排名已经无关痛痒的比赛的头号看点。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李章洙一上来就以道歉作为开场白:“我想借这个机会,就上周球队的惨败向广州球迷和媒体道歉。”老李指出,球队在夺冠庆典之后,的确出现了松懈,但这些不应该成为输球的理由。将对绿城的比赛当作夺冠之战来打,这是恒大将士们对老板许家印周二亲自给他们开会谈心的积极回应。李章洙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答谢球迷这个赛季的支持。

  仅仅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主场收官是不够的,中超冠军到手了,广州球迷还希望中超金靴也能花落恒大。上轮梅开二度的穆里奇,已经在射手榜上追平了14球的河南建业前锋内托,“毕竟每个前锋都想成为最佳射手,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这是我的唯一目标。”穆里奇说。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时间:今天15∶30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