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U16男篮亚青赛落幕 大胜韩国国青男篮轻松卫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29日10:21

  在越南进行的第二届U16男篮亚青赛昨天结束了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凭借中锋周琦的华丽三双,以92:52击败老对手韩国,以9战全胜的成绩,轻松卫冕该赛事冠军,并获得明年立陶宛世青赛资格。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场属于中锋周琦的比赛,凭借2.15米的身高优势,他在内线的统治力尽显无遗,43分、19篮板外加12个盖帽的数据说明了一切,周琦在场上展现出了他超出所有同龄人的技术和能力,几乎把U16亚青赛决赛变成了他一个人表演的舞台。

  正是在周琦的带领下,中国队很快就拉开了分差,半场已经领先17分,不过下半场中国队依然没有收手的意思,继续穷追猛打,最终创造了一场40分的大屠杀。于德豪拿到11分6篮板4次助攻,衡艺丰得到10分,闫浩鑫和郭晓鹏各自拿到9分。韩国队方面,韩国男篮主帅许载儿子、之前无视中国口出狂言要夺冠的许勋砍下19分,除他之外再无人得分上双。另外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菲律宾队的日本队也获得了世青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