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法国名帅成申花候选 能力和酬劳成两大决定因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29日10:23

  有关上海申花选帅的事情,昨天传来了新消息,据一些沪上媒体报道,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确认了两名法国名帅桑蒂尼和霍利尔候选申花主帅的事情。

  霍利尔1947年出生,曾经担任过法国国家队主帅,也担任过像利物浦这样一些豪门俱乐部的主帅,经验非常丰富,不过,近年来,霍利尔却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此番申花与其接触,最终能不能成行,除了能力之外,还要看申花开出的银子。

  桑蒂尼现年49岁,出道于法国圣艾蒂安俱乐部。教练生涯开始后,桑蒂尼不错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圈内人士的认可。区域防守、对控球球员施压、占据球场长度与宽度,都是桑蒂尼战术思想的重要内容,而他喜欢的442阵型也符合当下最先进的足球理念。“他喜欢把属于自己特有的风格注入一支球队,让它出现化学反应。”桑蒂尼的前队友罗伯特·埃尔本曾这样评价过他。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