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三核缺阵津青之战角色互换 陈涛受伤阿里汉无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9日10:48

  由于从天津至青岛的航班有限,阿里·汉最终放弃了踩场机会。昨天中午11点,全队在“水滴”进行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下午稍事休整便直奔青岛。

  “佐邻右李”的停赛已经让阿里·汉愁坏了脑筋,但没想到,紧接着陈涛又伤了。这次受伤说来也很蹊跷,在一次训练中,由于场地不平,陈涛竟然自己扭伤了脚踝。“当时觉得问题不大,但后来越来越疼,现在一动球还很疼。”陈涛这样介绍着自己的伤势。这两天,因为脚踝扭伤,陈涛也一直没有随队参加正常训练,只是在队医的带领下积极恢复,原本以为还可以赶上同青岛队的比赛,但直到昨天临出发前,陈涛的伤势仍然无法适应比赛,最终阿里·汉还是忍痛割爱。

  一下缺少三大主力令昨天晚间抵青的泰达队看上去残缺不全,不过,阿里·汉几乎还是带上了能够比赛的所有球员,“三名核心球员都无法上场比赛,这显然增加了我们比赛的难度,不过,这正好也让他们得到休息。”在如此困境之下,汉帅只能把问题尽量想的乐观。俱乐部一名官员也坦言,“我们的首要任务当然还是足协杯的决赛,这轮他们三人缺阵正好可以缓一缓,为足协杯保存体力。”

  相比之下,青岛中能队也多多少少遇到了伤停困扰,外援梅尔坎同样4黄停赛,而泰达旧将路易斯虽然已经伤愈,但昨天也并未参加合练,按照青岛主帅张外龙的话讲,“双方的伤停都很正常,但路易斯能否上场只有等到最后一刻才能知道。”

  张外龙故意投出烟幕弹,但他对战胜泰达却信心十足,昨天下午1个多小时的训练不仅全程公开,而且丝毫不忌讳有天津记者在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用一场胜利回报青岛球迷。”张外龙如是说道,而中能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球队今年保十争八的目标已经提前完成,至于亚冠,我们想得并不多,只要明天赢了泰达,青岛队将极有可能突破第6名,从而创造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这才是我们最看重的。”显然,在这场津青之战中,主角只有青岛队,而陪太子读书的泰达队,角色则史无前例的尴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