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中甲收官战唯求一胜 外援齐出走主帅显无奈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29日11:37

  上半赛季排名中甲第二,下半赛季3胜3平6负排名下滑至第7名并彻底失去冲超机会,力帆经历了一个典型的“高开低走”赛季。昨晚,球队奔赴长沙备战与湖南湘涛的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对这支士气空前低落的球队而言,赢得一场聊胜于无的胜利,或许是赛季收官所能期待的最好结果。

  由于球队在下半赛季表现不佳,也导致球队内部出现一些不和谐的气氛。外援伊万和特科斯,也先后离开了球队,前者在两周之前就以有伤在身,要求提前结束赛季回到克罗地亚。但有知情人士称,伊万其实想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去到乌克兰联赛效力,并希望能重新回归欧洲主流联赛。而特科斯则是在昨天上午离开重庆返回克罗地亚,他同样也是提出旧伤未愈,无法参加最后一轮联赛,留在队中已无实质意义。

  昨晚,球队踏上前往长沙的航班,对于最后一场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主帅刘劲彪坦率告诉记者,“虽然不知道下赛季球队的主帅是谁,但我必须站好最后一班岗,如果能取得客场胜利,至少我个人会感到非常满足。”对于球队的赛季表现,彪帅欲言又止,“等赛季结束后我们再好好聊,我现在全部的心思都在最后的这场比赛中,虽然结局不重要,但我希望给自己一个态度,也给球员一个态度。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