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申花锁定三位主帅候选人 桑蒂尼霍利尔进入视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29日12:36

  本报讯 昨天,申花董事周军启程前往法国,在与老板朱骏会合的同时,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与几个申花心目中的主帅候选人见面会谈。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前天已先期抵达法国,在处理完一些公司事务之后,就将与周军会合,两人共同与选定中的主教练人选一一会谈。

  对于外界列出的此次法国行会谈的候选人,周军予以了证实,“先是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之后经过与他的会谈,听取他的意见后。我们再与桑蒂尼和霍利尔以及一位葡萄牙人碰面,当然不排除还有其他的欧洲名帅。”

  周军表示,“很多消息,大家不用再去妄加猜测了。申花现在正一步步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我们也一步步朝着这个方向做,俱乐部不会对外封锁消息。但有一点我要强调的是,不管是挑选教练还是球员,我们都会挑一些适合申花的人选。希望大家给申花营造一个好的大环境,等有眉目了,我会向大家告知进展的。”

  桑蒂尼,2002~2004年法国队主帅,曾率里昂获法甲冠军,执教过热刺,目前赋闲;霍利尔,1992~1993年法国队主帅,曾率利物浦获足总杯和联盟杯,目前赋闲。而另一位是谁呢?周军口中的这位葡萄牙名帅,据记者推测,按照朱骏的选帅标准,有两位人选相对靠谱。一位是奥利维拉,1994~1996年执教葡萄牙队,在1996年欧洲杯上闯入八强。曾率波尔图队两获葡萄牙联赛冠军。另一位是阿尔图·若热,1996~1997年执教过葡萄牙队,并在波尔图赢得过3个联赛冠军和2次葡萄牙杯。他最大的成功是1987年欧冠决赛2比1击败拜仁赢得冠军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