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为“被强奸”言论正式道歉 称并非故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鬼
2011年10月29日13:30
 

  一向口无遮拦的“火箭”奥沙利文不得不为自己的大嘴巴买单。北京时间10月28日,奥沙利文就之前炮轰台联,称参加PTC赛事如同“被强奸”一事发出道歉信,称自己言论不当,为因此受到伤害的人表示歉意。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奥沙利文通过世界台联发出了道歉信。奥萨利文说:“我为我说的话表示真诚的道歉。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感受,并没想伤害任何人,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奥沙利文的不满来自上周。针对台联组织的PTC赛事,奥沙利文说:“当我打这些比赛时就像被强奸,而且像被敲诈。”火箭认为PTC比赛冠军奖金不高,又耗时又费力基本得不到报酬。但这样的比赛拥有积分,球手迫于此又不得不参加。

  此后台联就奥沙利文这一言论作出回应,称组织PTC赛事是为了所有职业选手考虑,球手有权利选择参加或者缺席,而且在奖金方面,上赛季已有所增加。

  与奥沙利文保持同样观点的并非少数,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和苏格兰人马奎尔同样抱怨过PTC赛事,马奎尔曾称参加PTC比赛感觉自己就像个“妓女”。中国球手对此项赛事同样抱有微词,丁俊晖、肖国栋都曾就此炮轰过台联。

  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贾森-弗格森(Jason Ferguson)接受采访时说,本周四,针对奥沙利文的言论,他们曾接到一位女性的正式投诉。至于是否会采取处罚,贾森-弗格森未予表态。(搜狐体育 老鬼)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