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西安传统太极拳基地揭牌 散打名人王付录创建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实习生马洁
2011年10月29日13:35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马洁) 昨天上午,各界武术精英齐聚西安南郊翟家堡,共同见证西安传统太极拳培训基地的成立。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它不仅是一种拳术,其中还包含了深刻的中国古典哲学。太极拳在我省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成为引领全民健身热潮的重点项目。

  西安传统太极拳培训基地由我省著名散打运动员王付录创建。在恩师张根学的指导下,王付录曾经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为陕西武术争得了许多荣誉。在接受采访时,省武术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肖关纪说:“建立传统太极拳培训基地旨在推广太极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将传统太极拳的精髓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朋友从中受益,达到强身健体,养生修心的目的。”王付录则表示:“很多人都喜欢太极拳,前些天我们还给村里的许多爱好者进行了培训,未来我们还要进社区,真正给太极拳爱好者创造一个互相交流,共同强身健体的好平台。”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