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迎来第N次猜测 12月前或可以看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29日13:39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昨天7个半小时的谈判后,等候在会场门外的美国媒体看到了难得一见的和谐景象。斯特恩和球员工会骨干费舍尔以及亨特有说有笑地走出会场,当有记者问起亨特,他认为何时谈判会有重大突破时,一边的斯特恩喊了一声:“明天!”

  这样和谐的气氛与之前双方的剑拔弩张形成了鲜明对比,似乎老板们和球员之间的分歧正在迅速减少,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乐观地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进入到达成协议的有效范围之内。”亨特说,“这两天每个人都累坏了,但我们将在明天重新聚集,希望能达成一份协议。”费舍尔则表示,他不能透露更多的谈判细节,因为事情还没最终搞定,“随着我们向前进,试图弥补双方之间的分歧时,谈判会进行得更加艰难。”

  虽然谈判者的口风很紧,但美国媒体正在四处打探风声,而他们对结束停摆的前景都比较看好。一位消息人士说:“按照现在这个速度,停摆最迟将在下周末结束。”而Yahoo体育也推测,目前已经有征兆显示,停摆有望在未来短时间内走向终点。

  这不知是人们第几次预测停摆即将结束,但不管怎样,一些球队和球员已经有了连锁反应。已有不少球队的官员都已经取消了此前计划中的球探之旅,开始为即将到来的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另外有不少经纪人也已经开始悄悄与球队进行关于球员签约的讨论。

  勒布朗·詹姆斯则开始为他的热火队求贤,他在推特上向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老将纳什抛出了橄榄枝,“非常希望看到克劳福德穿上热火的球衣,你们觉得呢?”勒布朗写道,“也许史蒂夫·纳什穿上热火的球衣后,会为各自获得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有媒体认为,新赛季有望在12月1日之前开始,而且是82场常规赛的完整赛季,因此整个赛季可能被延后。媒体从一些球馆方面的工作人员处获悉,NBA联盟已经给球馆负责人打电话,要求他们空出4月底的球馆使用时间。这也就是说,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可能会打到4月底,结束时间比以往延期半个月。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