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动荡绿城迎战强敌恒大 李章洙替吴金贵打抱不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0月29日14:15

  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 广州恒大?∶?杭州绿城

  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绿城但求输得别太难看。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来倒数第二轮的客场战,以国内球员为主的绿城将遭遇拥有多名天价外援的广州恒大队。

  原来根据老板宋卫平的设想,后面的比赛都将以全华班出战,锻炼年轻球员成为最重要目的。但考虑到恒大的强大,绿城可能派上拉米雷斯一名外援出战。这或许是拉米雷斯本赛季在绿城的最后一次亮相,下赛季洪都拉斯人走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上轮客场迎战成都队时吴金贵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出现在赛前训练的球场边,也没有在比赛时坐到替补席上。昨日他先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当队长杜威在布置训练安排以及队委会成员汪嵩在给大家分发训练背心的时候,吴金贵则戴着墨镜坐在替补席上,和他坐在一起的是俱乐部老总沈强和副总鲍仲良。整个训练过程中,吴金贵并没有和球队进行交流。由于有伤在身,杜威并没有参加训练,他也不会参加今天的比赛,而巴力和郑科伟也因为伤停缺战。

  训练结束后,广州恒大的球员走了进来,吴金贵以及教练组和对方主教练李章洙聊了一会。对于吴金贵的遭遇,李章洙显得很同情,在随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为吴金贵打抱不平:“我觉得队委会违反足球规律,一个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就该由教练说了算!”

  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同一群球员组成的“队委会”作战,也是人生的第一次。当被问到他作为职业教练同“队委会”之间的博弈是否能取胜时,李章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教练和运动员各有各的作用,教练和运动员博弈肯定不会有好结果,博弈用得不恰当,河水逆流会天翻地覆的!”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