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2011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31日对阵:付高峰VS白近斌 王蒙VS丛天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9日14:18

  龙行天下———“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暨“中国武术散打国家队VS泰国泰拳争霸赛”在搏击迷们的期盼中已然悄悄临近。10月29日上午,所有参赛选手悉数抵达下榻的海南宝发幸福酒店,并于当天上午进行了称重和抽签。

  今年的功夫王争霸赛在原有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90公斤级5个级别的基础上,增加了60公斤级、65公斤级和100公斤级3个级别,弥补了以往小级别和超大级别在赛事设置上的空缺。

      30日晚19:30分,比赛将正式开打,当晚将进行60公斤级、70公斤级、65公斤级和75公斤级四个级别的八场比赛。31日晚19:30分将进行80公斤级、90公斤级、85公斤级和100公斤级四个级别的八场比赛。11月1日晚19:30日,八个级别的前两名将进行最终的决战,产生各级别的功夫王者。

  以下为31日对阵表:

31 日 对 阵 表
红 方   黑方 级别
崔 飞(武警) 对阵 上官鹏飞(河南) 80KG
付高峰(山东) 对阵 白近斌(北京) 80KG
王文忠(解放军) 对阵 卞庆各(山东) 90KG
靳帅武(河南) 对阵 蒋 权(江苏) 90KG
杨元飞(山东) 对阵 史先权(江苏) 85KG
魏 冰(陕西) 对阵 郝光华(火车头) 85KG
靳菲菲(郑大体院) 对阵 石洪坚(宁夏) 100KG
王 蒙(河北) 对阵 丛天天(北京) 100KG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