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冲亚冠迎来决定性一战 若告负恐争三甲梦碎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29日14:25

  10月29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这也是辽足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若如愿击败亚泰队,辽宁队或可提前一轮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门票;一旦失利,辽宁队恐就此退出三甲排位,冲击亚冠功亏一篑!

  在中超赛场,辽宁、长春两队已交锋9次,辽宁队以2胜4平3负稍处下风;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曾在客场以0∶0战平亚泰队。从近期的表现来看,辽宁、长春两队均没有展现出争夺季军的势头。 “亚泰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尤其是外援水平很高,不过王栋、王万鹏两人不能参赛,这对该队影响不小。对辽宁队来说,29日的比赛就是 ‘生死之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

  “生死之战”!所谓“生”:如果今天辽宁队战胜亚泰队,且江苏舜天、山东鲁能、青岛中能3队无一获胜,那么辽宁队将提前一轮锁定积分榜探花之位,借此拿到亚冠门票;所谓“死”:一旦辽宁队负于亚泰队,那么亚泰队将超越辽宁队,跃居积分榜第3位。考虑到联赛最后一轮辽宁队将客战强敌天津泰达队,并无拿分把握,这样辽足恐“抢票”无望……

  是生、是死,就看辽足今日一战的成与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