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国家德比前瞻:球员伤病 国际米兰凶多吉少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29日14:36

  30日凌晨,意甲将上演“国家德比”,由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接尤文图斯的挑战。面对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队凶多吉少。

  在上周的欧冠和意甲取得两连胜后,国际米兰多少找回了强队的状态。但该队还未完全恢复强队本色,在本周中进行的意甲联赛中,他们艰难战平本赛季意甲头号黑马亚特兰大队。若不是队中替补门将最后时刻神奇地扑出一个点球,国米连一分都很难获得。拉涅利执掌国际米兰帅印后,球队的技战术和精神面貌有了一定起色,但由于球队老化、球员伤病多等因素,国米在联赛中很难迅速扭转颓势。

  不幸的是,国米在低潮期遇上了虎视眈眈的尤文图斯。尤文本赛季焕然一新,是目前意甲唯一的不败之师。尤文本赛季在主场战绩彪炳,原因在于新球场气氛热烈,球队往往能踢出压迫性战术,打出精彩攻势。但一旦离开主场,尤文战绩平平。在对中下游球队博洛尼亚、切沃、热那亚时,尤文便无法打开胜利之门。

  在以往的意大利德比战中,尤文占据一定的优势,最近11个赛季两队在联赛中22次交手,尤文取得8胜9平5负的战绩,近5次对阵国米则是2胜2平1负仅输一场,只是做客成绩稍差。从目前的情况看,尤文在整体实力上优于国米,下周中国米还要出击欧冠赛场,难免会因此分心。而没有欧战任务的尤文则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战场,正常情况下,尤文应该能从客场全身而退。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