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双线作战难胜尤文 拉涅利:不会被点球激怒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9日14:45

  周末焦点

  明天凌晨,本赛季第一次意大利德比将在圣西罗球场上演。国际米兰虽坐镇主场,但很难击败尤文图斯。两支传统豪门在积分榜上落差很大:尤文积16分排名第一,国米积8分排倒数第五,尤文积分是国米的两倍。

  国米伤兵满营、士气不高,前锋弗兰、中卫萨穆埃尔和拉诺齐亚及中场库蒂尼奥等都在养伤;上轮以1比1战平亚特兰大,主力门将塞萨尔又受伤,赛后确诊为左大腿拉伤,伤停至少4周。

  国米在意甲生存的环境也不理想,上一轮被判本赛季第5个点球。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说:“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已经发生。裁判表现很好,我认为所谓针对我们只是随机的,但是当随机的事情发生五次,就让人烦恼了。”主帅拉涅利则表示:“我们会被又一个点球激怒吗?我们已经习惯了!”

  反观之下,尤文势头正猛。前锋马特里近两轮攻入3球,赛前还放出豪言:“我们对战胜国米充满渴望,能否击败对手成为我们本赛季战绩的标杆。”

  尤文近期的确状态不俗,虽然仅2胜4平,但几场平局都形成得势不得分的围攻场面。少帅孔蒂稳扎稳打,在中场大将皮尔洛和比达尔指挥调度下,尤文的进攻越来越有章法。他们的得分点也很多,除前锋马特里和武西尼奇,中场马尔基西奥也在2比0击败AC米兰一战独中两元。虽然主力门将布冯很可能因肩伤继续缺席比赛,但他已经休战两轮,尤文由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等意大利国脚领衔的后卫线,渐与替补门将斯托拉里形成了默契。

  尤文另一个优势是只征战意甲,国米阵中老将颇多,却要在意甲和欧战双线作战,下周中就有主场迎战里尔的欧冠硬仗。国米或多或少要为欧冠分心,尤文在客场立于不败之地。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