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大奖赛陈伟群失误暂第3 冬奥冠军领跑冰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9日15:0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正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进行的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二站比赛结束首日争夺。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夺冠最大热门、东道主选手陈伟群表现不佳,暂列第三位。西班牙小将费尔南德斯和日本名将高桥大辅占据前两席。冰舞短舞比赛,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图/莫尔高居榜首。

  加拿大站首日进行了男、女单短节目和双人滑短节目、冰舞短舞四项比赛。在第三项男单短节目比赛中,西班牙小将费尔南德斯表现抢眼,拿到84.71的全场最高分,并刷新了个人历史最佳纪录。日本名将高桥大辅以0.05的微弱劣势暂居次席。主场作战的华裔小将、世锦赛新科状元陈伟群因开场四周跳落冰不稳,随后的三周半跳又周数不足,以83.28分暂列第三位。

  最后一项冰舞短舞比赛,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图/莫尔未遇任何挑战,以71.61分遥遥领先。另一对加拿大组合维维尔/波耶以63.31分排名第二位,但他们的成绩与队友相差了8分之多。意大利的卡佩里尼/兰诺特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61.92分位居第三。

  率先进行的女单短节目,俄罗斯小将图卡塔米舍娃以59.57分拔得头筹,美国名将瓦格纳以54.50分紧随其后,另外一位美国选手弗拉特以54.23分排在第三位。本站比赛,中国队只派出了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金扬两对双人滑选手,在已经结束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他们分列第四位和第八位。

  北京时间10月30日,本站比赛将决出男女单和双人滑三枚金牌。由于隋文静/韩聪与第三名的差距只有1分多,仍有冲击奖牌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