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韩鹏奥比纳搭档锋线 客战深圳山东鲁能或变阵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10月29日15:12

  对于已经浑浑噩噩了大半个赛季的鲁能来说,赛季末的复苏也许无法挽救整个赛季的颓势,却至少可以画个相对圆满的句号。29日,这支巴博萨率领的球队将会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面对这支濒临降级的球队,鲁能没有心慈手软的资格,只有手起刀落的决绝。遗憾的是,大战当期,28日一路奔波抵达深圳的鲁能队员却普遍显示出了疲态。无奈之下,巴博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变阵应敌。通过训练不难发现,29日的鲁深之战,此前发挥不俗的吕征有可能被拿下,锋线将由韩鹏和奥比纳搭档。

  随着锋线的确定,鲁能中后场供巴博萨选择的余地并不太大。目前来看,杨程把守大门毫无悬念,后防线上,郑铮和苑维玮司职边后卫,刘金东和法比亚诺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蒿俊闵、安塔尔、周海滨和王永珀的组合极富攻击力,将会给锋线上的韩鹏和奥比纳持续不断地输送炮弹。由此不难发现,巴博萨希望韩鹏和奥比纳搭档的锋线,能够有效地对深圳红钻的城门发起攻击。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在训练中发现比赛场地虽然很新,不是很平坦,队员多少有些不适应。

  28日鲁能直接从机场去了比赛场地,从15:30开始,适应场地的训练进行了整整一个小时。对于鲁能来说,大面积的伤病给让球队的备战变得异常被动。好在提前锁定预备队联赛冠军的这支球队有着足够良好的板凳深度,因此巴博萨并没有在大战前失去底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博萨信心十足地表示现在球队有伤病,“阵容会出现变化”。当然,在无奈选择变阵之后,巴博萨在备战上也是删繁就简。据记者了解,28日巴博萨并没有安排对抗训练,而是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下底传中的演练上。很显然,巴博萨希望用简单有效地进攻击垮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