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红钻保级鲁能冲亚冠资格 巴博萨联赛杯赛都不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10月29日15:17

  深圳红钻要保级,鲁能则要冲击亚冠资格,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没有任何意义!29日15:30,鲁能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次战,两队均是只有一线生机,胜则希望尚在,败则跌入深渊。两队将为了各自的目标而战,在这样的形势下,这场比赛也将注定精彩。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鲁深两队主帅自然心知肚明,因此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管是鲁能主帅巴博萨还是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都将胜利作为了自己的唯一目标。从两队交战历史来看,鲁能占据了明显的上风,不过巴博萨还是在赛前特别提醒队员不能放松,毕竟泰山队之前在深圳也曾经出现过意外。

  “白巫师”特鲁西埃万万没有想到,他到中国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竟然就要面对降级的危险。不过在比赛之前,“白巫师”还是不失自信,“我相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会获得想要的结果。”特鲁西埃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这样表示,“我之前经历过距离冠军第一名还差5分的情况,但是还没有经历过相差5分要降级的情况,所以对于我来说,我会尽量的避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巴博萨也是不甘示弱,在士气上不落后于对手。“明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目前是最后一名,他们肯定会放手一搏,我们受伤病困扰和国青队抽调,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是我坚信最终取胜的是我们。”而在比赛之前,巴博萨重申了联赛杯赛都不放弃的观点,“我们为什么非要等到足协杯决赛上去硬拼天津,在联赛中我们就还有希望,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连胜两场,争取通过联赛解决亚冠参赛资格问题,在客场我们会全力争取最好的比赛结果。至于杯赛,我们还有时间去准备,有些人认为与最后一名对阵非常容易,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希望明天我们能够率先打开局面,为取胜赢得一个好开局。”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