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赛前放松调整状态 泰达无任务战青岛依然不放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29日15:37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记者徐国玺)自今年9月14日在本赛季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中战胜南昌衡源队后,天津泰达队便再也没有在中超联赛中赢过球。这也直接导致了泰达队在今天下午客战青岛队的比赛中“无欲无求”的状态。昨晚,缺兵少将的泰达队抵达青岛后,没有踩场。从表象上来看,泰达队确实对本场比赛有些“漫不经心”。不过,在连续数轮没有取得联赛胜利后,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在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客场中拿下对手。用队员的话来说,就是“转转运”。

  面对与青岛队的比赛,泰达队主帅阿里·哈恩并没有赛前踩场训练的计划,而是带队在天津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午休过后,全队于下午赶往滨海国际机场,乘坐17时55分的航班飞往青岛。不过由于航班晚点,原本50分钟的行程被延长。直到20时,飞机才抵达青岛。当泰达队赶到下榻酒店时,已经是20时45分。经过了一段时间不短的旅程,队员们看上去都有些疲惫。抵达酒店后,队员们直接被安排进餐厅吃晚饭,随后才各自返回了房间休息。

  在球队的阵容中,缺少了几位大将的身影。李玮锋和佐里奇都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而自动停赛一轮,无缘本场比赛,陈涛也没有随队来到青岛。家就在青岛的于大宝则是自己开车回家。

  本赛季中超联赛,泰达队已经没有了太多的奋斗目标。要说目标,也只剩下了“避免近年来联赛的最差排名”。不过谈到与青岛队的比赛,队员们都没有放弃的想法。一位队员说:“肯定还得继续拼啊。最近几场联赛,我们都没有获胜。其实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只是感觉总差那么一点,或许是运气不太好的关系。这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包括后面面对辽宁队,我们都希望能够取得三分。不仅是为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为了转转运,用不错的状态来迎接足协杯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