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乔尔自掏腰包买球票送亲友 是否留队取决帕切科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29日16:11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例行的赛前训练,上百名球迷特意来到工体,齐呼“乔尔留下”。球迷的挽留令乔尔很感动,不过他说:“现在还不是谈去留的时候,我要做的是打好最后两场比赛。”

  国安俱乐部证实,乔尔自己购买了60张今天下午与陕西人和队比赛的球票,送给了在京的亲朋好友。这个举动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告别赛”的味道。

  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与乔尔就续约问题已经进行过沟通,乔尔的条件是续约两年,而国安方面则没有给予正面答复,表示要听取帕切科的意见。不过,记者也了解到,国安正在委托经纪人物色外援,以做好乔尔离开的准备。

  最近,澳大利亚媒体也很关注乔尔的去留。有的媒体报道称,乔尔即将与家乡球队纽卡斯尔联队签约,也有的媒体报道乔尔将留在北京。不过,乔尔与国安的工作合同今年底才到期,这意味着乔尔即便想要转会回到澳超,也要等到明年1月份。因此,留给乔尔和国安俱乐部做出决定的时间至少还有两个月。

  乔尔说:“我的妻子、女儿都想留在北京,我也喜欢生活在一个快速向前发展的城市。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我会与帕切科谈谈我的去留问题,而他也曾经表示希望我能够留下来。所有的一切都需要我认真考虑,但眼前的两场比赛更加重要,现在还不是谈去留的时候。”

  现在看来,帕切科的态度决定一切。年初时,帕切科并不满意乔尔的得分效率,但经过一个赛季的检验,乔尔仍是国安锋线上最锋利的尖刀。因此,除非有更好的选择,否则,乔尔也许真的可以留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