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内乱绿城迎战强敌恒大 李章洙为吴金贵打抱不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10月29日16:1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联赛广州恒大本轮将对阵杭州绿城,赛前性格耿直的恒大主帅、韩国人李章洙为吴金贵打抱不平:“球员和主教练博弈违反规律。”

  李章洙在中国征战十年,对中国足球的弊端有深刻了解,他对队委会制度不屑一顾,“球员和主教练博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队委会就像河水逆流一样,那是违反规律的,必将造成天翻地覆的局面。”

  吴金贵昨天表示,尽管外界都不理解他为何这么忍气吞声,但他还是会坚持到最后一轮,“既然投资人宋卫平这么要求,我就会坚持到中超结束。他对我有知遇之恩,我不能一走了之。”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