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王大雷神勇萨梅隆险发飙 南昌0-0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体
2011年10月29日16:18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30,2011年中超第29轮联赛同时开打,南昌衡源队坐镇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3次,南昌对申花2胜1负稍处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南昌客场1-0击败申花。南昌近3轮2胜1平抢到7分,目前领先成都和深圳5分,南昌本轮取胜铁定保级;一旦本轮成都和深圳不赢球,南昌即使不胜也能提前上岸。于涛、姜坤及戴琳等核心球员此战都将停赛,申花要想客场取胜难度很大。

  比赛一开始,南昌队就发动进攻,第2分钟,高在成右路下底传中出了底线。第4分钟,南昌队左路发动进攻,杰西左路下底传中,卡米洛禁区内回传,乔尼外围一脚远射偏出门框。第7分钟,罗博右路拿球传中,被刘殿座跃起没收。第10分钟,申花进攻,曹赟定接萨梅隆直塞,转身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罗博在右路一脚劲射打高。第12分钟,南昌杰西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杰西主罚角球到前点,乔尼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南昌队进攻被紧逼,乔尼一脚远射偏出。

  第17分钟,王冠伊后场解围失误,杰西得球快速突进禁区一脚挑射打高了。第19分钟,南昌队王佳玉斜传右边路,高在成拿球突破,被冯仁亮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卡米洛开出角球,高在成头球攻门偏出。此后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6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罗博右路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禁区前,吴曦跟上搓射远角稍稍偏出。一分钟,南昌队进攻,申花队解围失误,杰西后插上拿球形成单刀,一脚低射正中王大雷下怀。

  第32分钟,申花队左路直塞禁区,吴曦插上形成单刀在小禁区边上左脚扫射稍稍偏出后门柱。一分钟后,王佳玉被曹赟定犯规后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第34分钟,南昌队乔尼左路突破送出直塞,邱添一头球解围不远,杰西在底线前将球追到后在王冠伊紧追之下将球踢出边线。第39分钟,申花队后场起球,萨梅隆争头球时被高在成踩了一下一起摔倒,高在成起身向萨梅隆示好,萨梅隆却不领情有些恼火。第43分钟,申花队左路配合之后,姜嘉俊将球传到右路,无人包抄到位。上半时终场前,冯仁亮左路下底传中赢得角球,不过角球却被南昌队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双方0-0战平。

  南昌衡源首发名单:25-刘殿座;11-姜至鹏、3-赵作峻、4-郎征、13-高在成;30-杨晨、26-乔尼、16-王佳玉、33-朱宝杰;12-卡米洛、47-杰西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23-王大雷;20-吴曦、29-邱添一、25-王冠伊、18-姜嘉俊;21-卡斯特罗、7-冯仁亮、28-曹赟定、16-文虎一; 9-萨梅隆、38-罗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