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郑龙任意球直接破门 青岛1-0领先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9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9轮继续展开争夺,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4分钟,郑龙主罚的角球直接旋转进球门,青岛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半场结束,青岛中能队暂时1-0领先天津泰达队。

  本赛季青岛中能队在韩国主帅张外龙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轮球队在客场拿下长春队,夺得了史上首场对长春的客场胜利的同时,也燃起了冲击亚冠的希望。天津方面,上轮主场负于北京后,联赛冲击亚冠已不现实,因此球队将希望寄托在了足协杯的决赛上。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锋15次,青岛队2胜6平7负,明显处于劣势。值得一提的是,自08赛季以来,青岛队在主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2平1负未尝胜绩。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显得十分积极。开场仅1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右路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跟进的队友。第4分钟,青岛队后场起球,何杨奋力将球挡出,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郑龙主罚的角球直接旋转进了球门,青岛队主场取得1-0领先。第7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青岛队解围,再次传中,于大宝的射门打在了青岛队防守球员的手上,但是主裁判没有理会。第13分钟,郑龙左路利用速度过人后完成倒三角传中,刘健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16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干扰杨启鹏开门球,吃到了一场黄牌。

  在顶过青岛队的前20分钟攻势之后,落后的泰达队展开了反攻。第20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刘震理将球得到。第23分钟,泰达队获得反击机会,马磊磊得球后回敲,宋钟国的远射打偏了。第26分钟,曹阳后场长传找到了于大宝,后者完成传中,可惜没有队友接应。1分钟后,青岛队反击,刘健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中路包抄的郑龙没有碰到皮球。

  第30分钟,青岛队前场挑传,刘健反越位成功,不过他面对门将射门的一刻被何杨将球破坏。第3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郑龙将球罚向门前,朱建荣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6分钟,郭亮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防守的朱建荣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了。第39分钟,马磊磊传中,比拉斯科将球顶向后点,可惜于大宝门前的垫射没有碰到皮球。第43分钟,郑龙在三名泰达队后卫的防守中将球分了出来,伊布拉吉莫夫传中,宋钟国将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队1-0暂时领先天津泰达队。

  青岛中能队首发名单(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7-姚江山;25-邹正、17-刘健、29-朱世玉、6-伊布拉吉莫夫、10-郑龙;15-朱建荣

  天津泰达队首发名单(4-5-1):25-杨启鹏;15-聊博超、2-何杨、26-曹阳、14-白岳峰;44-宋钟国、23-吴伟安、22-于大宝、27-马磊磊、8-胡人天;42-比拉斯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