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半场战报-罗梅罗王永鑫破门 成都客场暂2-1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9日16:27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了成都谢菲联的挑战。经过半场比赛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反客为主暂时2-1领先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是河南建业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上轮比赛,河南建业虽然在主场拿到1分后提前两轮成功保级,但0-0的比分显然让球迷们难以接受。而队内的主力射手内托近期也放缓了进球的脚步,目前在射手榜上已经被穆里奇赶上,能否拿到“金靴”,本场比赛的表现至关重要。成都方面,虽然球队目前仅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但管理层表示,即使降级球队也不会放弃,俱乐部将加大投入力争早日冲回中超。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河南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徐洋将球开到门前,守门员王毅机警的出击将球摘下。第5分钟,成都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赵鹏将球率先顶出化解了门前的险情。第13分钟,成都队左路发动进攻,张远突入禁区后将球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罗梅罗面对曾诚轻松将球打进,成都谢菲联客场1-0领先河南建业。

  第19分钟,范培培左路传中,中路的张远胸部停球后将球传给门前的接应队员,但队友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1分钟后,河南队中路发动反击,卡通戈的远射险些破门。第25分钟,卡通戈右路下底传中,肖智后退中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成都队任意球开入禁区,罗梅罗混战中的射门被曾诚没收。

  第29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卡通戈直塞内托,内托下底后在王存的干扰下强行传中,守门员王毅将球得到。第32分钟,河南队开出左侧角球,内托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球速并不快王毅将球没收。1分钟后,河南队突然发力,徐洋和肖智在禁区内的连续射门都被成都队后卫顽强的挡出。

  第36分钟,成都队中路进攻,王锴的远射被曾诚奋力扑出。成都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后点的王永鑫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窝,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2-0领先。第39分钟,卡通戈右路传中,内托后点的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肖智跟上一脚扫射破门。河南建业在主场将比分扳成了1-2。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暂时1-2落后于成都谢菲联。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16-谭望嵩;10-陆峰、14-黄希扬、7-肖智、18-徐洋、37-卡通戈;9-内托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4-4-2):35-王毅;2-冯卓毅、34-王永鑫、28-范培培、16-王存;5-萨利、25-彭欣力、26-王锴、38-哈坎森;11-张远、20-罗梅罗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