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世界杯8强对阵:李晓霞PK王越古 丁宁战金璟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9日15:44
  人民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2011年女乒世界杯1/4淘汰赛对阵出炉。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被分在上半区,她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上半区另一场是姜华珺对阵帖雅娜;而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丁宁驻守下半区,她将与韩国削球老将金璟娥争夺四强席位,下半区另一场为冯天薇迎战吴佳多。

  在之前进行的小组最后一轮中,李晓霞横扫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从而以3场4-0完胜晋级八强淘汰赛。

  丁宁则在小组最后一轮较量中面对乒超队友李佳薇。前4局双方打非常激烈,但此后丁宁占据上风,以4-2力克对手,比分为11-7,9-11,11-8,8-11,11-3,11-7。同组另一场比赛中,王越古以4-0横扫李佼,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C组中,3号种子冯天薇接连战胜姜华珺、平野早矢香和洲际杯冠军吴雪晋级,姜华珺则凭借击败吴雪和平野位列小组第二出线。D组中由于没有超级明星而形势显得最为混乱,最终吴佳多和帖雅娜都是两胜一负携手晋级。

  体育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