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维迪奇:德比失利难接受 曼联有实力战胜埃弗顿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9日12:30
  上周末的曼市德比中,曼联惨遭同城对手曼城6-1羞辱,但红魔队长维迪奇相信,他的球队无论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恢复过来。

  周六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埃弗顿,德比失利让曼联已经落后英超榜首的曼城5分,卫冕冠军迫切的需要拿到3分,否则可能会被进一步拉开差距。

  维迪奇在周中联赛杯对奥尔德肖特的比赛中有过出场,但周末他仍有希望首发。传闻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费迪南德在德比战中的表现很不满,因此本场比赛会用维迪奇与菲尔.琼斯组成中卫搭档。维迪奇觉得队友们在训练中有着积极的表现,因此他很有信心迎战太妃糖。

  “我们的球队不缺实力,我们有速度,也有能够进球的球员。精神上和身体上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如果再有点运气,我们应该可以赢得比赛。”维迪奇说道。

  “输掉德比之后,特别是以那样的比分结束,确实让人很难接受,但这一周球员们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

  “我们并没有垂头丧气的来到训练场。我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因为我们想要做得更好,取得进步。这是摆脱糟糕的结果所需要具备的正确心态。这也是这一周我们所看到的积极的一面。”

  “输掉比赛之后,你总是会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哪方面还能提高。输球对所有球员来说都很难接受,但重要的是集中精力踢好下一场比赛,并且要向前看。即使获胜你也没有时间庆祝,因为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我们会证明德比战只是某个糟糕的一天,周六我们会证明自己有多么出色。”

  在古迪逊公园维迪奇将要面对自己的前队友萨哈,虽然说太妃糖在过去6场比赛中只有2场胜利,但维迪奇相信与埃弗顿的对决将是一场艰苦的考验。

  “我和萨哈一起踢了几乎有三年时间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他在曼联遇到了不少伤病问题,有些人质疑他的能力,但我认为他是联赛中最好的前锋之一。”维迪奇说道。

  “我们准备着在周六迎来一场恶战,如果我们能每球必争,我们获胜的机会还是很大。”(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