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专访前米兰罗马传奇 世界冠军预言双方周末战平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9日12:42
  前AC米兰和罗马中后卫科洛瓦蒂认为,双方今晚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意甲交锋会以一场平局告终。

  科洛瓦蒂曾跟随意大利队夺得1982年世界杯冠军,他在效力米兰和罗马期间颇为成功,其中帮助红黑军团赢得1979年的联赛冠军。

  罗马在周中刚刚遭遇挫折,在客场以1-2遗憾输给了热那亚,眼下他们希望能够击败米兰重返胜利轨道。而至于米兰,卫冕冠军的目标是要进一步巩固胜利势头,他们刚刚在圣西罗球场4-1大胜帕尔马。

  科洛瓦蒂预计罗马之战双方会踢得难解难分,在接受Goal.com 的独家采访时,他并没有给出心目中的获胜热门。

  “我认为,两队之间会踢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米兰和罗马乍一看以为踢法很像,但实际上是完全相反的。”科洛瓦蒂分析道。

  “他们都踢攻势足球,罗马的比赛很有观赏性,米兰则稍微差点,但更有效率。我认为比赛将会打平。”

  哪些球员会是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前意大利国脚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所有的球员都将是决定性的。例如博阿滕和诺切里诺,他们两个最近都上演了帽子戏法。”科洛瓦蒂继续说道,“但是,罗比尼奥也可能会在周六找回状态,至于罗马,我觉得奥斯瓦尔多会是危险人物。”

  目前米兰位居意甲联赛积分榜第五,而罗马落后他们3名,本场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举行(北京时间今晚12点)。(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