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韩鹏携奥比纳破门 山东3-2送深足降级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10月29日17:26
奥比纳和队友的进球将深足踢进深渊(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其中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一场进球大战中,鲁能凭借下半场奥比纳、韩鹏和安塔尔的三粒进球,最终3-2战胜深圳,将对手送入了明年的中甲联赛。

  在双方中超交锋史上,鲁能8胜5平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鲁能主场2-0完胜深圳。深圳红钻目前深陷保级泥潭,本场比赛不仅要取胜,而且还要寄希望于上海申花客场战胜南昌衡源,否则本场比赛即使取胜,深圳也难逃降级命运。鲁能泰山在上轮主场力克辽宁宏运后,重燃夺取联赛第三名的希望,球队上下希望能够从深圳身上拿下三分。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鲁能王永珀开出战术角球,郑铮在禁区外一脚射门,球被门将张迅伟没收。第5分钟,深圳发动反击,基伦在禁区内射门被鲁能后卫挡出禁区,董学升在外围的射门再次被鲁能后卫挡出。第8分钟,鲁能吕征在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擦着球门远门柱而出。第10分钟,深圳队乐山孝志在中路直塞给鲁能防线身后,黄凤涛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推射入网,可惜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4分钟,鲁能蒿俊闵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张迅伟扑球脱手,紧接着被深圳后卫解围。

  上半场开始阶段双方的节奏都不是很快。第20分钟,深圳发动反击,耶和亚右路传中,黄凤涛在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后卫解围,紧接着耶和亚在右路得球后小角度打门,球偏门而出。第24分钟,深圳队耶和亚右路横敲,乐山孝志一记手术刀般直塞球撕开鲁能防线,黄凤涛反越位成功,面对杨程低射球门近角得手,深圳1-0领先鲁能。第25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安塔尔在禁区内接吕征传球后推射,球被门将张迅伟扑出。第29分钟,耶和亚右路突破后传中,基伦禁区内射门被鲁能后卫用身体挡出。

  鲁能在先丢一球后,并没有发起猛攻。第34分钟,鲁能队郑铮在前场左路一记吊门,没有造成任何危险,被张迅伟轻松揽入会中。第35分钟,深圳队反击,董学升在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传给无人盯防的基伦,可惜后者处于越位的位置。第37分钟,耶和亚右路妙传,黄凤涛脚后跟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后卫解围。第40分钟,蒿俊闵开出右侧角球,法比亚诺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43分钟,深圳队罗希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打高了。第45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乐山孝志直接将球传到门前,被门将杨程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1-0暂时领先鲁能。

深足降级球迷痛骂白巫师(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鲁能蒿俊闵右路下底传中,前点吕征的打门抡空了,后点王永珀的打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打出快速反击,基伦带球过掉苑维玮后起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外围的乐山孝志的射门打高了。紧接着深圳队作出换人调整用柳超换下了进球功臣黄凤涛。第52分钟,鲁能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来,右路再传中,张迅伟的解围球又没有打远。第55分钟,鲁能作出换人调整,用前锋奥比纳换下蒿俊闵,把吕征拉回到右前卫的位置上来。第57分钟,耶和亚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内,鲁能的郑铮在禁区内将球铲出底线。深圳队开出角球,罗希在前点后蹭球高出了横梁。第58分钟,鲁能奥比纳右路横传禁区内,吕征得球后面对深圳三名后卫的防守,转身打门球被张迅伟没收。

  下半场比赛鲁能明显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吕征右路传中,传大了,后点的王永珀得球后起球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韩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的稍稍偏出了后门柱。第62分钟,王永珀左路得球后内切至禁区前沿打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64分钟,鲁能王永珀左路起球,后点的吕征头球回做,球门前的奥比纳在无人盯防下轻松头球接力,攻破了深圳队大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67分钟,王永珀任意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对方抢到顶了出来,苑维玮的远射球偏出了底线。随后,鲁能用小将买提江换下本场表现出色的王永珀。第70分钟,周海滨开出左侧角球,奥比纳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门而出。一分钟后,韩鹏在禁区内接后场长传,直接垫射球垫出了横梁。第75分钟,吕征在右路面对多人的防守连续突破,可惜最后被深圳后卫合力断下。

  第76分钟,奥比纳在左路禁区内射门,被深圳后卫挡出底线。鲁能开出战术角球,安塔尔挑传禁区内,奥比纳反越位成功后推射,被深圳后卫挡出,球落到无人盯防的吕征脚下,后者在小禁区内推射空门,被回防的后卫在禁区线上成功解围。第77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韩鹏在后点头球攻门,攻破了深圳队大门,2-1鲁能反超了比分。第82分钟,深圳队乐山孝志左路45度起球,基伦在禁区内无人盯防下,头球冲顶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成2-2平。第84分钟,周海滨直接任意球攻门被门将张迅伟轻松得到。一分钟后,周海滨再次开出任意球,球在禁区内被深圳后卫顶出,禁区外围的买提江跟上打门,球打高了。第87分钟,吕征右路的突破横敲,奥比纳的打门被挡出来,安塔尔的补射球进,不过越位在先。第88分钟,吕征右路接安塔尔的斜传突破至禁区内起脚射门,球被门将张迅伟扑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回,跟上的安塔尔一脚推射破网,将场上比分变成3-2。全场比赛结束,鲁能客场3-2战胜深圳,将对手送入明年的中甲联赛。(搜狐体育 杨希熙)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张迅伟;21-陈雷、41-弋腾(61’2-李洋)、3-杰尼斯、6-罗希;30-耶和亚、23-黄凤涛、8-黎斐(66’20-沙拉依丁)、15-乐山孝志;40-董学升、9-基伦

  鲁能泰山出场阵容(442):22-杨程;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刘金东、16-郑铮;50-蒿俊闵(55’10-奥比纳)、6-周海滨、18-安塔尔、8-王永珀(68’14-买提江);24-吕征、9-韩鹏(90’25-刘洋)

  黄牌:深圳:38’杰尼斯 45’黄凤涛 鲁能:54’刘金东

相关新闻:

·没落鲁能将深足踢下深渊 两大保级专家提前降级
·深足降级李毅当场洒泪 球迷合唱《其实不想走》
·白巫师警告深足别学凤凰堕落 承认和鲁能差距大
·鲁能双中锋战术反败为胜 谁说韩奥组合不能共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