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大赞爱徒无与伦比 梅西能为人类所不能之事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29日08:42
  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近日再次公开表达了对球队核心梅西的欣赏,并称这位阿根廷人是红蓝军团近年来之所以能取得出色成绩的根本原因之一。

  尽管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甚至还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错失了一个点球,梅西在新赛季的九场联赛中的进球数依然达到了10个。而在瓜迪奥拉看来,自己这位爱徒的优秀无人能比。

  “梅西很清楚别人的想法,包括他的队友,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巴萨的官网援引了瓜帅的发言。

  “我们感谢他过去、现在以及将要负出的努力。因为没有他,巴塞罗那也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他是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有能力帮助球队赢得了任何比赛,因为在任何比赛中,他都能创造出机会。关于他的能力,我想并没有什么值得争论的。即使有人要为此展开辩论,那也不会改变其的优秀。”

  人们经常把梅西与皇马前锋C罗以及两大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做比较。但在瓜迪奥拉看来,梅西是无与伦比的。

  “我不认为曾经有哪个球员能做到梅西如今在每周双赛的紧密赛程中所做的一切。也许是我还太年轻吧,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或者教过另一个能连续四年都保持着这样出色的状态和斗志的球员。”

  “他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无与伦比。”

  瓜迪奥拉随后把话题转移到了球队周末与马洛卡的比赛上。

  “马洛卡的实力不容小视,他们有自己的特点,并不容易对付。我们需要为了胜利竭尽全力。”

  “巴萨要坚持一贯的风格,占据场上的主动,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并尽可能不给对方任何可乘之机。”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晚20:00时,也就是北京时间周日凌晨2:00开始。巴萨的两员后防大将,普约尔和皮克将能及时复出参加这场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