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联赛杯八强对阵:阿森纳磕曼城 切尔西碰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10月29日20:17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对阵形势揭晓。结果,在英超五大豪门集体晋级的情况下,阿森纳与曼城、切尔西与利物浦将会分别过招,晋级四强的道路异常艰难。反观刚刚在联赛中惨败德比战的曼联,他们所要面对的对手却是来自英冠联赛的水晶宫,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四强的行列。另外一支英超球队布莱克本,将与同样来自英冠的卡迪夫城对垒。

  这样的对决,对曼城无疑是最大的考验。虽然前九轮战罢,曼城以8胜1平积25分高居榜首,但其对手除了曼联多是十名开外的球队;而在接下来的11月,曼城将在英超、欧冠甚至是联赛杯相继迎来强敌。就在11月26日的那个周末,曼城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而仅仅几天后又要做客酋长球场迎来联赛杯与阿森纳的对决,阿布扎比大军成色究竟多纯,或许在下月底便可见分晓。

  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对决,则有点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味道。在11月19日那个周末的英超第12轮联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利物浦,而在不到两周后,他们还将在同一个地点再进行一番较量。这样的抽签结果,恐怕是双方都不想看到的。而曼联这一次又得到上天眷顾,在主场被曼城屠城后,曼联的人品也算是熬出了头。在前九轮就与四大豪门相继过招后,曼联未来的赛程将一片坦途。

  根据联赛杯规则,1/4决赛仍然采取单场淘汰制,比赛将在11月28日起始那周的周中进行。在1/4决赛后,还将进行半决赛的抽签。

联赛杯八强对阵
阿森纳 VS 曼城
切尔西 VS 利物浦
曼联 VS 水晶宫
卡迪夫城 VS 布莱克本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