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神灯破门特里抢点建功 切尔西暂2-1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9日20:35

  北京时间10月29日19点45分,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2-1领先阿森纳。兰帕德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范佩西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特里将比分再次超出。

  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38次,切尔西10胜12平16负处于下风。不过自从04年3月以来,双方19次交锋,切尔西11胜5平3负,优势又很明显。德罗巴曾经是阿森纳十分头疼的杀手,在过去3次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德罗巴均有进球。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截至本场之前共吃到了8张红牌,其中切尔西5张,阿森纳3张。本场比赛将会是前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尔第157次代表切尔西出战,将超过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纪录。

  首发方面,托雷斯结束3场禁赛重返赛场,斯图里奇凭借近来良好的表现继续保持主力的位置。中场方面,拉米雷斯伤愈复出,他与兰帕德和米克尔组成铁三角,中卫组合依然是特里与伊万诺维奇的组合。阿森纳首发中,近来状态奇佳的范佩西是球队进攻的领袖,中场阿特塔、宋以及拉姆塞更倾向于防守。

  开场1分钟,切尔西后场直塞,马塔在左路高速插上低传禁区里,托雷斯跟上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分钟,博辛瓦中场直塞,斯图里奇突破至禁区横传门前,可惜时机不对,托雷斯包抄到位却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2分钟,阿森纳错失破门良机,沃尔科特利用速度强吃阿什利-科尔横传门前,热尔维尼奥面对切赫的推射偏出。第1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再次斜传门前,范佩西后门柱包抄高出横梁。第14分钟,切尔西主场领先,马塔右路斜传门前,兰帕德与托雷斯双鬼拍门,兰帕德鱼跃冲顶将皮球送入大门右下角。1-0,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的地6粒入球。

  第26分钟,阿什利-科尔助攻至禁区前一脚低射,皮球被阿森纳门将得到。第29分钟,切尔西再获破门,兰帕德禁区前过顶挑传,斯图里奇心领神会快速杀入禁区,可惜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擦柱而出。第37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拉姆塞禁区前直塞,热尔维尼奥从切尔西两名中卫之间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切赫不贪功,将皮球横传给范佩西,范佩西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1,这是范佩西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也是切尔西连续第9场比赛丢球,追平了8年前跨赛季的丢球胜利。

  第39分钟,拉米雷斯右路轻松突破后横传门前,斯图里奇包抄抢点破门,但是边裁示意斯图里奇越位在先。第40分钟,范佩西距离大门29米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切尔西再次领先,马塔左路角球给到门前,特里用脚尖将皮球捅入大门,默特萨克也有自摆乌龙的嫌疑。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2-1领先阿森纳。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0-马塔、9-托雷斯、23-斯图里奇

  替补:46-布莱克曼、34-贝特兰德、4-大卫-路易斯、6-罗梅乌、16-梅雷莱斯、15-马卢达、18-卢卡库

  阿森纳(4-3-3):13-斯泽斯尼/20-乔鲁、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11-桑托斯/17-亚历山大-宋、8-阿特塔、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27-热尔维尼奥、10-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7-罗西基、5-维尔马伦、9-朴周永、23-阿尔沙文、26-弗林彭、25-延金森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